Wednesday, January 7, 2009

random update

5/1/2009

一进到校门口
我是转右边的
因为
我是高中生 =)

食堂大楼看到的人都穿长裤比较顺眼
不用看到那些可恶的脚毛
aDong穿长裤帅上加帅
蓝志峰穿长裤后不用看到以前高高的裤子
铭豪志远穿长裤好像高


老师没有换位
因为我们已经高中
=)

第一天有点闷
秀菁去duty了
留下我和彬欣...闷到
除了有闷到其他的都蛮顺利


6/1/2009

这天也是很闷
我在陌生的环境下EQ是很低的
要叫要喊要笑都没人陪
一直找Victoria


7/1/2009

第一天上课
那个屁股翘的屁股真的很翘
那个电脑老师一点都不像会电脑的
那个我隔壁的很厉害 那个三角学他什么都会

那个他在想什么? 又是很讨厌却很熟悉的陌生感 之前的亲切感去了哪里?

第一次召回

站在4S(xiao)开心很多
就算只是跟佩韵青艳讲话都笑到肚子痛
不过他们的老师一直盯着我

今天跟hueyyih, aHeong, yiyi 一起下课
吃完后有个aunty来收碟
她就看着我们 好吃吗?
we said yes briefly
and then she looked at me
你是初一啊?
omg she was so mean
how could she??!!!!!!
awwwww
and my mean friends laughed so loud
ok..i'm short!!



2009年
我要进戏剧学会
发挥我的才华, my hidden talent xD

4 comments:

桂ㄨ侨♂ said...

drama society?!
去演路边失踪的小女孩?哈哈
开玩笑的 =D
决定就干吧!

KherJia Lee said...

我又要站去高一理孝
改次我去找你们啊!=)

Jiajia. said...

not bad eh.
drama society suits u XD

Anonymous said...

drama society?
act batu ar?haha...
most small d batu...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