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lohhhhhhh

我有少少开始喜欢我的位子了

上课上到闷的时候就跟秀菁讲废话

上课上到饿的时候就吃新年的饼干
我好像无时无刻都有东西吃
这个是跟青艳学的
haha


今天是那个每次上课都睡觉成绩却很geng的 Albert 的生日
那个秀菁一直叫我 wish 他
我拖了很久
最后放学的时候才很敷衍地讲


Happy Birthday, Albert



awww
Siew Ching makes me feel so guilty now


LOHHHHHHHHHHHHHHHH
青艳 lan sok 他
haha



最近给我gap到一个很 leng zhai 的插班生
每天早上, 第一次下课, 第二次下课都去gap他
有点顶不顺自己
我决定以后没有必要都不要去他班了!!



我没有进错佛学会 =D
很多人进佛学会
我的很多人是真的指很多人
haha
卉忆后悔了




明天是星期五
又是物理补习 =D
我又很期待了





congratulations for scoring straight A's =D



an arhhhh girl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ayyi!!!haha..guess who am i??..
i am pacific small size penguin..
awakaka..
finally i saw ur blog..veri happy ler..
wei..dun be so sad abt the tution..we still got one year..about10 months ler..LOL..haha
learn from u..u often'LOL'in class..zz..
aiya..wrote ALBERT din write me lar..heng..LOL..haha..


be happy =]

Anonymous said...

yorr..
albert d birthday!!
omg i hv forgoot!!
haha..
miss u n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