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impulse

昨天我今年第一次迟到啊
haha


and then 我们去看那个什么中华90周年校庆才艺表演


有点不爽的咯
我们那场没有得看24节令鼓
本来要找人陪我逃课去看的
可是没有人理我
sigh

不过不用紧
我要喊伟杨跳舞

看表演的时候那个 Albert 坐我后面
woahhhhhh
他喊到很够力大声

一开始的时候我们那两排是又喊不是又喊
本来坐我们前面的人给我们吓走了
我和 QingYan 喊到很累了
留着气等下喊伟杨和 Victoria


horrrrrrrrrr
那个管乐团一出场的时候就死命喊死命喊
我喊 Victoria 喊到很大声啊
全场转过头看着我
shy laa
ahhhaaha

那个伟扬一出场我也是死命喊
喊到最后没有力了啊

不懂做么一个才艺表演都可以酱 high




今天早上喉咙发痒
可是还是坚持去唱 K


放学后去 1-u Neway 唱 K

我们唱了3个小时

会唱就站在椅子上唱

不会唱的也照着随便唱

平时五音不全的我都敢拿着mike唱哦
haha
他们一直笑我走音
hahahha
不理了
还是继续唱


今天也很 high 一下 =D
the first patch to get high




when Phui Ann was singing 梅艳芳's song, we were sleeping haha




3 Ren gang, 佛学会 gang

haha stupid Chao Yang took the mike along

only 2 of us were singing Lam Fung's songs

fuyoh...i'm singing, babe!!

i have to sacrifice my beauty to take this photo haha

Neway i love!!

the birthday girl


HAPPY BIRTHDAY PHUI ANN!!



现在喉咙还是很痒

我要睡足 24 个小时啊!!

4 comments:

Y Ä N ° × said...

that's why we can't find the mic!!!
the stupid chaoyang!

minniechang said...

i wana singk .
i miss you guyysss.
:(

Jiajia. said...

fish dao....
yi dam dam with qingyan
hahas. XD

minniechang said...

x)))
heehee.
yeaps.
taylor swift rawks!
lalalala.
y chao yang bring the mic a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