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放逐爱情

痞子英雄
很爱痞子英雄
非常爱痞子英雄
非常非常爱痞子英雄

喜欢仔仔多过英雄




帅呆了
hahaha
里面的一首插曲超级好听
好看的人拍好看的戏放好听的插曲
因为很适合我现在的心情
解伟苓-放逐爱情
有时候 我真的觉得好寂寞
虽然你什么都没说
只是静静的抱着我
却轻轻对我说
我只是 普通的朋友
爱的感觉不同 付出的爱没有结果
想不透 我知道自己没有错
爱你的心忘了上锁
傻傻让爱变成一种折磨
你对我一点不在乎
我还是爱的不认输
对你的爱我选择让步
被放逐 在寒冷的边境
去学习 暧昧不清不是甜蜜
不再理 所谓的不公平
静静的离去
轻轻的闭上眼睛

原来林秀菁的磁场定理可以解到很多解不到的东西
听了她的定理认真地考虑了两节
很多不通的东西好像通了
很专业的爱情兼解梦专家
haha xD
我的伤心地让我很没有安全感
只是我不能像王力宏那样在舞台上抒发

7 comments:

shirley said...

zaizai!!!!!!!!!!!!!!!!!!!

homeboy said...

我还没通你就通了==
这些事没有100%保证准确的,时间会让你找到答案:)

KherJia Lee said...

后面那两句写得很好啊
我也要看=(

minniechang said...

ngek.
we go cheong k sing this song with u!
hahs

minniechang said...

hahs.
y regret leh? LOLs.

hueyyih said...

yeerrrrrr....
好心你啦
一直跟我抢哦
跟我抢料峰又要抢仔仔
aikssssss

waisum said...

你懂不懂在第一集里面,在痞子的家的背景音乐,叫什么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