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11/6

hohoho
昨天很大胆地跟carol两个人幽会
haha
很难约的两个人终于约到了

第一次幽会她就迟到了
罚她一杯McFlurry

一开始逛街时是有点奇怪的
毕竟是第一次两个人出
需要时间适应
haha

然后进到 MNG ZARA TOPSHOP
都不给两个人进同更衣室
还是冒了很大的险进同一

结果最后很鱼

过后去的店就不管了
结果在里面太久了
听到店员讲 "lamanya"
臭马来人
得空没事做笑到酱大声
特地多衣给他们多一点工做






很好笑地..穿了同一件衣








到最后..很堕落地坐在地上


很懒地穿拖鞋出街


共同拥有的第一样东西


我会一天筹一块钱来买这件颓废的衣


情夫



一开始蛮担心没有话题的
结果出乎意料 =D
担心是多余的
感情好像回到初二的时候
讲了很多话
分享了很多东西
笑了很多
不错开心 =D


恩啊...
两年多的好朋友没有那么容易变的
好朋友不一定要每天都见面的
谢谢你给的信心 =)








陈绮贞--烟火

快告诉我 你还爱我
用我最后温柔的请求
给你我的堕落 给你我隐藏的脆弱
告诉我你还爱我...
    
躲在黑暗的角落 让我彻底的放松
陪我看一场华丽的烟火
我的爱如此短暂自由
除了你 没有人真正了解我
    
站在城市的顶峰 灰色的云朵飘过
我的心随著你垂直的降落
做过的梦是一阵漩涡
淹没你 淹没了我
    
快告诉我 你还爱我
用我最后温柔的请求
给你我的堕落 给你我隐藏的脆弱
告诉我 你还爱我...
    
快告诉我 你还爱我
用我最后温柔的请求
对你毫不保留
等到我的青春剥落的时候
你还爱我 还爱我...

    
躲在黑暗的角落
让我彻底的放松
陪我看一场华丽的烟火
我的爱如此短暂自由
除了你
没有人真正了解我

3 comments:

KherJia Lee said...

ahh.jealous =(
i also want to go out with u

carolyn said...

jia:with her only lar...dun wan wif me lar...??:(

yi...
sure will have 2nd and 3rd..
hehehee...
u vr lazy hor??
curi from my blog..
hahahahaaha..
nvm lar....

things i wan to tell edi wrote at my blog lar...
hahahaa...
not much to say here...
shy lar..
hahaahhaahhaa...

love u ~~~

Samantha Chan said...

ohmyGOD all my favourite brands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