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can you feel my world

日日夜夜我闭着双眼祈祷
为什么只有我的音乐能够让我依靠
我知道我的世界已经变得越来越小
跑不掉逃不了
怎么面带着微笑
怎么面对着你才好
怎么眼泪都在掉
怎么嘴嘟著好严肃这不是哭著就好
什么旋律在我脑袋一直转一直绕
意志力一直撑著我再一次祷告
帮助我




日日夜夜我闭着双眼祈祷
为什么只有我的梦境能够让我依靠
我知道我的世界已经变得越来越小
跑不掉逃不了
怎么面带着微笑
怎么面对着你才好
怎么要假装在笑
怎么要熬过上课节这不是堕落就好
什么旋律在我脑袋一直转一直绕
意志力一直撑著我再一次祷告
我 ~

3 comments:

sc said...

u really love his song~~XD
i still dont understand

Y Ä N ° × said...

tahaha
i understand.
gah yao!
love u o

Samantha Chan said...

i love this song and indeed i love u too!
p/s thanks for cursing that f****** thief